close

呵呵終於我家小懶蟲Irisa肯移動她的尊腿爬了起來

目前看來還屬於初學者階段,爬得並不快也還有點東倒西晃

但是她的一小爬對我來說可是一大進步ㄋ

 

曾經為了鼓勵Irisa爬一下,用了無數種小玩意引誘她

舉凡玩具、食物都試過..但效果不彰

結果目前看來最能吸引她多爬幾步的東西是嬌生濕紙巾盒

其實我也不懂他為何一直對那個盒子興趣盎然..

就像我也還不理解Irisa超喜歡標籤的原因(這下次再來說…)

也許Irisa喜歡拿到盒子後把蓋子打開..然後盡情的抽濕紙巾的FU…

反正只要我把盒子放遠一點,她就會快快鎖定方向爬過去

 

但無所謂我的重點是

Irisa開始爬啦

客倌們來點掌聲吧….

............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a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